谢谢各位 但愿我们的文字能打动你

素臣:

【EC合志《查有此万》正式开宣!!!】
庆祝2019年EC复婚 我们来!为!爱!发!电!
P1为合志详情 P2为试阅 P3为进度群276249842

原作:X战警
CP:Erik Lehnsherr × Charles Xavier

预售时间:11.15 20:00—12.10 20:00
网址:进群见!
价格:86rmb
规格:封面银黑星雨纸全版烫银
          内页100g道林纸
页数:209P

预售周边:
明信片随书附赠
前十附赠特典文...

这边想搞一对私生的祖宗棉花娃娃
稿图还在修改
小团不会超过20对
然而经验不足希望有其他磕他们又有一定经验玩棉花娃娃的姐妹们和我一起搞搞试试

如果有姐妹想一起请联系我呜呜呜!
出力最大的免费送一对  ​​​

邀请姐妹们一起上车!无盈利纯粹为爱发电的赔钱行为~
评论或者私聊都可以,人数差不多了俺们就会开一个小群,欢迎大家加入!!!

【询问】占tag致歉

想问问年底魔都cp25上或许各位太太会有关于ME的特别企划???TSN十周年不应该拥有姓名吗【托腮】

或者是已经有什么暗戳戳cp上会场贩的产出了....?能指个路让我找到组织找到幸福吗Orz

也来lof炫耀一下!
我的绝美爱情今天终于到我手啦!!!
我立刻就揣兜兜里捂得严严实实嘿
原地升天 怀表实在是太美丽了盒盒盒
我要向全世界炫耀!!!这个美丽stucky怀表!!!
【另外感谢毛菜的尽心尽力!!!还有很多太太的推波助澜!!!耶!!!】
【其实不算repo.....占一个tag嘿嘿】

那个 小薄本可以买啦!!!

好像已经开始半个小时了XD

啊历经坎坷我终于搞好了
图链在p2

是和 @-无妄火纸- 一起瞎搞的一个产出

非要说分级的话应该是pg13???

诶本话废就不丢人现眼了那么就
PLUS ULTRA!!!

谢谢大嘎!

是今天杭州slo5的返图!!!fanvid真是好赤鸡!!!场内cos的一个丑爷和海王都超酷超帅的!【但我只敢远远地观望】
一本满足!!!本来一坨东西拎回家很累来着,结果铺了一地之后觉得咋样都值得Orz
总之感谢主办们!!!今天玩得很开心!!!哇哇哇我乱叫一声
发放无料的姐妹们也是无敌可爱 唉 天使在人间
就是没有抢到盾冬消逝卡 唉遗憾
但真的很开心!!!!!!!!

【养生写文系列】一个印调预告

想把和 @无妄火纸 连着写的那四篇【?】麦相文出一个小本本 大概还会加几篇(和前文无关且并没有人想看)的短篇

就是一个不是合集也不是长文的不知道什么东西 反正也不会太厚相应也不会贵

至今插图空缺顺带召唤一个不计代价的画手【xx

有想要的就扣个99吧我才不要扣1:P


啊提到的四篇文就是

http://oops7004.lofter.com/post/1f477030_12d08408f  ←黎明之前

http://oops7004.lofter.com/post/1f477030_12cb56302 ←不要在楼...

【拖鞋】repo一发~

吹爆 @Polaris12 太太的这本小料!!!

真嗯嗯嗯嗯的很甜很可爱啊【星星眼】庆幸自己推荐了太太的文我真是爱死过去的我自己了嘿嘿嘿

太太的文风看起来就像是那种桃子汽水味道的软糖 会有那种可爱的小气泡噼啪破掉的惊喜感 用来写mark的拖鞋真是再合适不过了【bushi

me这条幽灵船我才刚刚爬上来 然后就毁天灭地摧枯拉朽了TVT 有太太这样的太太在船上真是人生幸事TVT

总之一万个喜欢!!!

【Rio1】

就像是什么奇怪的AU...变成鸟也要去巴西追媳妇儿什么的【挠头】

©Oops. | Powered by LOFTER